簡便但充滿驚喜的出海方案

我們已從客戶的角度,定立多元化的創新的出海活動,你無需再煩惱究竟如何安排,不用擔心出海毫無新意,亦無需再忍受中介及其他服務提供者的開天殺價及麻煩的接洽,我們已一站式為你安排好,你只需點繫我們網站的九大海上活動方案,無論海上Live House,DJ Party到浪慢求婚套餐到傳統漁港遊,都可以在我們的平台得到資訊。輕而易舉,便可得到簡便卻最驚喜的出海方案!

獨家、多種類型、適合你任何需要的出租船隻種類

我們有大量和多類型的遊艇種類,有不少也是我們自家的船隊,或者獨家上架的遊艇,足夠配合你的任何需要。無論你是舉辦大型活動,還是三兩朋友、你公司的產品推銷、或者個人悠閒活動,我們都可以配合你的需要,為你提供最合適的遊艇。

方案查詢、快速報價,釋除你一切的疑慮,輕鬆出海

我們為你提供方案查詢、快速報價、專人跟進,你可能簡單的一個想法,我們可以幫你實踐成真實的計劃,一個電話、或使用我們網站的 Live Chat功能,我們都會立即回覆你!無需漫長的等待,讓你擁有最清晰的計劃方案,去向公司或朋友提案,這將是一個最驚喜和出人意表的活動提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