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Seayou(喜遊探索)的旅途於2016年開始,在旅遊、出租遊艇和水上活動方面均擁有豐富經驗,並著力提供港島及香港南區的海上活動體驗。 Seayou不僅是遊艇及海上活動預訂平台,亦是一間持牌旅行社,旗下還擁有三大自家品牌,包括:獨特的活動遊艇【FLOAT 玻璃船】推廣漁村文化的【浪遊漁港1773】 和提供海鮮直送的【香港仔漁人碼頭】 。 我們希望通過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海上活動體驗,給您一個精彩難忘的海上經歷,將您與大海聯繫起來。 Seayou喜遊探索爲你提供:

1. 各式各樣的遊艇、帆船、快艇和水上活動

2. 全港獨一無二的活動遊艇【FLOAT 玻璃船】,提供無與倫比的婚禮和企業活動體驗

3. 富有教育意義的語音導賞舢舨遊【浪遊漁港1773】,沉浸式感受香港傳統漁民文化

4. 船屋派對,適合家庭好友聚會

5. 多元漁人文化體驗,致力推廣傳承漁人文化。在經過翻新的【香港仔漁人碼頭】,定期協辦各種漁人文化活動及工作坊;並在全港最繁忙的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,搜羅生猛海鮮,配上獨特醬汁,保證日日鮮直送!